Profile Photo
存档。

Todo sobre Alberto Moreno Pérez.

YNWA
  1. 私信
  2. 归档

存档。棒呆。

默河风雨岸:

我见过你哭【这不是基情向】

M&M之中的后卫门将组,都是我编的,别在意。
米格就是Mig是男神的昵称,不知道是你浦众编的还是一直这么叫。
学姐的男票我对不起你。
瞎码码,你觉得我不会OOC吗反正我 不知道,反正这是个逗比后卫和高冷门将的悲惨故事。 

 
西蒙·米尼奥莱觉得觉得自己队友莫雷诺就是个小孩子。
当然,不是因为他比较高,比较壮,或者本身年龄就比较大什么的。
哦说到身高,他每次堵在他前面,就像块石头。

莫雷诺是个小朋友不打紧,对于米尼奥莱来说,这位门将并不是一个对自己队友很严苛的人。虽然他看上去很不苟言笑,但他并不在意身边的人喜欢笑、喜欢闹。事情的关键是在于阿尔贝托·莫雷诺是个后卫。
阿尔贝托还是个西班牙人呢。
有的时候米尼奥莱真的会很想念阿格,副队长是个谦逊温和的好人。

在莫雷诺刚来的时候,米尼奥莱曾经研究过他还在塞维利亚的时候的比赛视频——哦当然还是因为他米格是个严肃认真尽职尽责的好门将么,所以管俱乐部要点信息资料也无可厚非。尽管他并没有在这件事上花费整个晚上的宝贵时间,也许是一顿晚饭?他是个独居男子,房间装修也是极尽简略,至少吵吵闹闹的视频还能给这个家增添一些气氛。
当然其实米尼奥莱只是随手把笔记本搁在桌上就转身进了厨房而已。
于是在吃一份意面的时间里,米尼奥莱看到了莫雷诺在赛维宣布转会利物浦的视频。那时候他嘴边还有酱,和电脑里穿着莫雷诺身上的红色相得益彰。

米尼奥莱曾经见过莫雷诺哭,虽然他来了之后好像笑的时间比较多。
视频里的莫雷诺低着头,被其他队友紧紧抱着,哭得满脸通红。

是的但是要说真的还是笑的比较多!
过了一两个月以后的门将心想。

米尼奥莱想起之前自己转来利物浦的时候好像没这么伤心过,至少没这么哭过,至于他什么时候哭过,这点说不定他已经忘了。虽然米尼奥莱也和莫雷诺一样,二十二岁的时候从母队转会到一个海外球队,然后他比莫雷诺大四五岁,再从基奠球队转到另一个更大的球队。在比莫雷诺大的这段时间里,他在桑德兰呆了三年,还算愉快的三年。虽然受过严重到要带面具的伤,但这并不妨碍他享受胜利的果实。在那里他打的上首发,球迷都很好,教练和队友也都相处的不错,他喜欢桑德兰。但是之后他和库尔图瓦在比利时国家队里共事的时候并不是那么那么融洽,库尔图瓦是个好球员,但是他西蒙·米尼奥莱也不差。没有人说他只能当二号门将,于是当利物浦找到他报价,到之后他在合同上签字时,他还算是心情比较愉悦地接受了这一切。
然而莫雷诺哭得那么伤心,好像有全世界的委屈一样。
于是米尼奥莱又想起夏天偷偷回到斯泰恩,他家乡球队圣图尔登的主场时被逮个正着的情景。

然后莫雷诺就顺理成章地来到了利物浦。
他很快又重新变得快乐起来,虽然西班牙人第一次冲到他和马丁·斯科特尔面前的时候,眼神明显有些畏惧。
显然是在塞维利亚没见过这么高的门将。
“你好阿尔贝托。”门将说。
“你好西蒙,你好马丁。”于是他又笑了,就好像他是整个安达露西亚的太阳。

阿尔贝托讲英语很差,也许他会讲,但他抬头看着你含糊不清地蹦单词的时候,他自己不出三秒就会笑出来,然后你也就没什么办法了,所以他英语还是很烂。他喜欢何塞·恩里克,喜欢雷瓦·卢卡斯,因为他俩会说西班牙语,也许他喜欢哈维·曼基略,因为这个从马德里来的年轻后卫比他还小,当然他也喜欢菲利佩·库蒂尼奥和拉希姆·斯特林,因为这样他就不是一人矮了……出此之外他还喜欢他女朋友和他的狗,他什么都喜欢。他用表情告诉你他什么都喜欢,包括别人说他是斯蒂文·杰拉德和哈维·阿隆索的儿子,他笑得更厉害了。
有一天早上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刷牙的时候试着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三分钟,然后抖落了一身鸡皮疙瘩。

也许是像那句傻话说的一样吧,上帝喜欢爱笑的人。
当然这个理论在利物浦可不管用。比赛很残酷,不是笑笑就能过。送走一个主力前锋的利物浦日子不可能好过——饶是他米尼奥莱有三头六臂,也抵不过队友坑人。
更何况他没有。
比利时人并不讨厌冬天,但他不喜欢这一个,他不喜欢坐替补板凳的时间,从来都不。
他不行,这是事实,他认了。
他不在,他干看着场上队友们的拼抢,他着急。
他想冲他们大声嚷嚷,或者干脆给饮水机一脚。
莫雷诺也在替补席上,他和曼基略两人第一次在英国过冬,裹得像个泡芙。他抻着脖子看着米尼奥莱阴晴不定脸,眼睛闪烁着想说些什么。门将撇了小朋友一眼回去,觉得还是英语太差。
下半场没过多久,莫雷诺被教练换上了场,他从门将身边走过,轻轻地拍了拍,眨眨眼,终究也是没说什么。

在坐了几次冷板凳以后,比利时门将的名字还是出现在了赛前首发大名单上。无论是米尼奥莱还是莫雷诺,没人不希望利物浦好。球迷希望,教练希望,他们这些球员更希望。米尼奥莱知道利物浦可以踢得有多好,上赛季,他们离成功就差一步,但也就只止于一步,一步之遥。然而他坚定地认为利物浦还可以,自己还可以。他不会自己一个人硬抗着这些,他还有家人还有队友,尽管大家都有问题,但没人希望利物浦不好。
莫雷诺就有问题。
还不是一星半点。
对此米尼奥莱深有体会。某一日他突然觉得,自己最大的威胁不是来源于对手的前锋,而是自家的后卫。
本场第三次把十八号抡出眼前的米尼奥莱面无表情地这样想。

年轻的利物浦在磕磕绊绊中进步。他们踢过特别棒的比分,也输过特别垃圾的比赛。他知道自己职业所在,门将是守住自家城池的最后一条防线。但是他的队友都在干什么?他们都在干什么?为什么不回防?为什么不去抢?又是那个阿尔贝托,又挡我前面,又没来得及。米尼奥莱眼看着球飞入球门,完全无语。
他不明白,他是门将,却读不懂同队后卫的心。这个世界太艰难了。
你心里到底装了啥。
这真是个糟糕的下午。他快要疯了,他不想对着队友发火,可是事实就是这样,在对方高水准的进攻和配合下,他们不值一提。
所有的不幸都是因为当事者的无能。
米尼奥莱胡乱用毛巾擦了擦脸,不发一语地大步离开。
可他并不知道要去哪,也许他会把车留在球场,然后一个人走回去,但是太招摇会被球迷认出来,shxt……

“西蒙!……西蒙!”阿尔贝托跌跌撞撞地向他跑了过来,小短腿显然跟不上比利时人的步伐。九十多分钟的比赛之后再做剧烈运动显然不是什么好选项。他是真累了,米尼奥莱心想,但是如果他说错一句话我还是会毫不留情的打爆他。
西班牙人满头大汗的站在他面前,疲倦、着急的看着对方。
他英语还是那么烂,西蒙继续想。
阿尔贝托搜肠刮肚想要说点什么,此刻浮现在他眼前的是那本丢在床底下的英语书。他有点后悔每次补课的时候没好好听,后悔没离开赛维的时候没有好好学,但要后悔的事太多,刚刚那场没踢好的比赛,每一场没踢好的比赛。阿尔贝托看着高大的,脸上没有一丝表情的队友,他是想要说些什么,好歹一句道歉,但是似乎说什么都无力。
他快要哭了,西蒙·米尼奥莱觉得自己队友是个傻子,还是个小傻子,但是自己也不聪明。于是他叹了口气。
我曾见过你哭。
我也见过你笑。
他不想下次训练的时候落得一个欺负队友哭的坏名声。于是他尴尬地,很勉强地,抱了了一下对方,拍了拍背。

当然下次会怎么样那都是后话了。

—end—

我才要哭。
你浦加油。
男票好萌。
放开我来。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