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存档。

Todo sobre Alberto Moreno Pérez.

YNWA
  1. 私信
  2. 归档

Morven°:

新赛季第一个主场,新草皮看起来挺舒服的


哼豆今天是带伤上场,还吃止痛药……辛苦了


猕猴桃依旧是猕猴桃  吐舌好逗


小裤子没有入选这次的巴西国家队,继续加油唉



那个球,小裤子的确是越位了orz 裁判放了咱们一马……

不过Milly你抱本特克的时候一定踮脚了(。


闪亮亮的发胶,要不要和小鱼比一比谁头顶更亮233


比如这样呢(你快够


Milly和他们两儿站在一起就显得小只了噗 不过边边上还有一闪而过的小裤子可以撑一撑


哼豆也是大长腿,远处的Miily森森的看着(不


一位满头发胶的换下了另一位满头发胶的 应该都懂我说的是谁233 哼豆今天真的辛苦了,希望早日康复


哼豆被换下去之后Milly就是场上队长_(:зゝ∠)_  能跑还是真的


大米妮最亲密的小伙伴又称门柱君再次救了我们一把(。


请问裁判你有多高,比Milly和小裤子分别高多少  还有感觉比他们都高的罐头诶


菲米肯定没用发胶,头毛如此飘逸


小裤子上半场浪费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不过别因为这个过分指责他啊救命!


蹦蹦桑一上场我就想笑了还能不能好了


然而刚上来就和草皮亲密接触翻滚了一圈儿_(:зゝ∠)_


小鱼你好小鱼你辛苦了小鱼你头顶真亮


大米妮这动作也真是可爱w 以及我喜欢他说的"2 games, 2 wins, 2 goals, 2 clean sheets, 6 points YNWA"


蹦蹦桑挣来了一个位置不错的free kick 看起来摔得有点儿惨,头毛都飞起来了



可是Milly啊!你这脚简直,推上都调侃疯了

以及对手家的主席笑了半天都合不拢嘴quqqqq


重点不是对手,而是下方顺了一把头发的蹦蹦桑(。 金毛真亮


充分体现了大家的身高差……米妮快比Milly高了一个头是不是


总的来说,这场踢的真心……不太好

裁判没有吹掉那个越位的球真的是放了我们一回,希望接下去加油啊加油啊

下场客场对枪枪家,求轻虐QAQQQ 然而那个时间实在太让我心塞

熬夜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可能真的受不了,我还是第二天补录像吧orz 

评论
热度(4)